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 2021

申請日期:
20213月1日至4月30日

本計劃為迎接10週年,於2021年推出新主題「並肩前行!」,並得滙豐加倍撥款至港幣3,600萬,期望凝聚各界促進社區共同成長以迎接未來的挑戰,建構一個共融和諧的社會。

  • 支持18區以地區為本的創新活動

  • 每個項目申請撥款額為港幣20萬至70萬元

  • 資助為期最長12個月的地區公益服務

  • 兩大焦點:未來技能、身心健康

申請機構須具最少3年《稅務條例》(第112 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團體資格。來自個人和商業機構的申請將不予考慮。

現正開始接受合資格慈善機構報名,申請人可於2021年3月1 日至4月30日透過本網站提交申請項目,詳情可參閱以下資料:

CPP2021 – 專題培訓工作坊簡介會簡報及資料按此檢閱

計劃詳情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計劃的收集個人資料政策已載於本網頁,並可在下述連結瀏覽︰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privacy.aspx

 
 

 

 

滙豐FinFit 調查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1其中一個主要範疇「未來技能」著重幫助弱勢群體提高就業和理財能力,裝備他們面對未來挑戰。 唔知大家覺得自己理財健康嘅表現又係點呢?滙豐早前就進行左一個FinFit調查,了解港人整體理財健康情況及財務目標,不如一齊睇下呢段調查結果短片,了解「FinFit Index」同財富管理嘅關係、以及對你又點解咁重要啦!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