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 2021

申请日期:
20213月1日至4月30日

本计划为迎接10周年,于2021年推出新主题「并肩前行!」,并得汇丰加倍拨款至港币3,600万,期望凝聚各界促进社区共同成长以迎接未来的挑战,建构一个共融和谐的社会。

  • 支持18区以地区为本的创新活动

  • 每个项目申请拨款额为港币20万至70万元

  • 资助为期最长12个月的地区公益服务

  • 两大焦点:未来技能、身心健康

申请机构须具最少3年《税务条例》(第112 章)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非牟利团体资格。来自个人和商业机构的申请将不予考虑。

现正开始接受合资格慈善机构报名,申请人可于2021年3月1 日至4月30日透过本网站提交申请项目,详情可参阅以下资料:

CPP2021 – 专题培训工作坊简介会简报及资料按此检阅

计划详情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
查询电邮:[email protected]

*本计划的收集个人资料政策已载于本网页,并可在下述连结浏览︰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privacy.aspx

 
 

 

 

汇丰FinFit 调查

汇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2021其中一个主要范畴「未来技能」着重帮助弱势群体提高就业和理财能力,装备他们面对未来挑战。 唔知大家觉得自己理财健康慨表现又系点呢?汇丰早前就进行左一个FinFit调查,了解港人整体理财健康情况及财务目标,不如一齐睇下呢段调查结果短片,了解「FinFit Index」同财富管理慨关系、以及对你又点解咁重要啦!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