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貴機構一直支持「商界展關懷」計劃!

「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21將於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假香港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FG展覽廳下午1時至6時舉行,現特致函通知有關安排及誠邀 貴機構參與。

承蒙各伙伴的持續參與,「商界展關懷」計劃明年將踏入第19個年頭!在疫情的影響下,2020年的「社區伙伴合作展」因而取消,但仍無阻商界和社會服務界攜手合作,憑著過往累積的經驗,各界伙伴及時合力提供各種多元援助計劃,幫助基層/弱勢社群對抗「疫」境,這正正與「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宗旨如出一轍!

明年,「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將一如以往,繼續為機構與公司建立溝通平台,協助大家物色潛在的合作伙伴,凝聚力量共同策劃社區參與計劃。與此同時,2021/22年度「商界展關懷」計劃的提名期亦會一併展開!詳情請參閱通告、附件之參展詳情及回條。

有興趣參與之機構,敬請於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或之前填妥回條,並將回條以電郵回覆至鄭洁華小姐(電郵:[email protected])。

申請結果將於2020年12月中下旬以個別電郵通知申請機構。我們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因應政府訂立的相關法例作出調整。如有最新安排,將會即時通知參展機構。

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垂詢,歡迎與本會同工聯絡:
鄭洁華小姐 (電話:2876 2430;電郵:[email protected]);
陳正浩先生 (電話:2876 2445;電郵:[email protected]);
陳靄芝小姐 (電話:2876 2472;電郵:[email protected])

期待您們的參與,謝謝!

文件下載:
(1) 通告全文
(2) 附件:參展詳情
(3) 回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