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贵机构一直支持「商界展关怀」计划!

「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21将于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假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FG展览厅下午1时至6时举行,现特致函通知有关安排及诚邀 贵机构参与。

承蒙各伙伴的持续参与,「商界展关怀」计划明年将踏入第19个年头!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的「社区伙伴合作展」因而取消,但仍无阻商界和社会服务界携手合作,凭着过往累积的经验,各界伙伴及时合力提供各种多元援助计划,帮助基层/弱势社群对抗「疫」境,这正正与「商界展关怀」计划的宗旨如出一辙!

明年,「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将一如以往,继续为机构与公司建立沟通平台,协助大家物色潜在的合作伙伴,凝聚力量共同策划社区参与计划。与此同时,2021/22年度「商界展关怀」计划的提名期亦会一并展开!详情请参阅通告、附件之参展详情及回条。

有兴趣参与之机构,敬请于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或之前填妥回条,并将回条以电邮回复至郑洁华小姐(电邮:[email protected])。

申请结果将于2020年12月中下旬以个别电邮通知申请机构。我们会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并因应政府订立的相关法例作出调整。如有最新安排,将会即时通知参展机构。

如对以上内容有任何垂询,欢迎与本会同工联络:
郑洁华小姐 (电话:2876 2430;电邮:[email protected]);
陈正浩先生 (电话:2876 2445;电邮:[email protected]);
陈霭芝小姐 (电话:2876 2472;电邮:[email protected])

期待您们的参与,谢谢!

文件下载:
(1) 通告全文
(2) 附件:参展详情
(3) 回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