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M_Event2023_poster聯合國國際家庭日

1994年起,聯合國將每年5月15日定為國際家庭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amilies),以此提高各國政府決定和公眾對於家庭問題的認識,促進家庭的和睦、幸福和進步。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將聯同跨界別機構籌辦各項地區活動及社區教育,致力推廣本年計劃主題「家長與子女同行」。

賽馬會「你」想家長培力計劃快樂家庭月同樂日2023家長培力嘉許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由2020年9月起推展為期三年的賽馬會「你」想家長培力計劃。計劃聯同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和10間社福機構致力宣揚培力及轉化學習為本的家長教育手法,盼為業界和社區對家長教育注入新的思維及啟發。

本會將於2023年5月6日至7日,於荃灣愉景新城一樓中庭舉辦快樂家庭月同樂日2023 暨家長培力嘉許禮,藉以感謝夥伴機構在過去兩年付出,及表揚家長積極參與計劃。另外,今年計劃主題是「家長與子女同行」,昐透過活動讓家庭體驗培力和同行元素,了解家庭功能的重要性。

日期︰ 2023年5月6日至7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5月6日)
下午1時至6時(5月7日)
地點︰ 荃灣愉景新城 (D•PARK) 一樓中庭
主題︰ 家長與子女同行 (共建生命價值,與時並進。家長與孩子共同面對並探索他們的經驗、情感世界,成為孩子安全的後盾,從而深化家庭功能。)
活動內容︰ VR遊戲、新興運動、心意咭製作、即影即有家庭照和家長教育資源展覽

費用全免!

有興趣人士,歡迎現場登記,亦可於以下網站優先登記:

https://hfm2023.eventbrite.com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876248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何冠雄先生聯絡。期待你們的參與,多謝支持!

更多活動詳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