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 2020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一項旗艦活動,推動科技的應用及以創新的方式提升長者及殘疾人士在社區和院舍的生活質素。

第四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已訂於20201119日至22日再度舉辦。活動將繼續包括主題展覽以及不同的專題討論及工作坊,為業界及公眾帶來不同的新體驗。

我們除了會繼續邀請本地及海外公司帶同創新產品參與,引進更多合適的樂齡及復康科技產品,為業界帶來更多服務發展的新點子外,我們亦計劃安排特定展區,向參觀人士推廣長者及復康單位如何運用有關科技於服務當中,提高服務使用者及照者的生活質數及為前線員工改工作環

歡迎有興趣參展的機構與大會秘書處聯絡。本會將於716下午舉行簡介會,介紹今年展覽的重點主題及參展需知。有興趣出席者煩請於714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你們亦可瀏覽大會網頁 www.gies.hk 獲取最新資訊。

       簡介會詳情:

日期 2020716(星期四)
時間 下午330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203

 

另外,香港政府前推出十億元樂齡及康復創科應用基金已完成第三批次購置及租借項目申請。我們亦歡迎機構於工作坊分享應用樂齡科技的成果及心得

聯絡人: 項目經理廖愷女士 電話:3705 5360
  主任陳翊欣女士 電話3705 535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標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