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GIES) 2020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GIES)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合办的一项旗舰活动,推动科技的应用及以创新的方式提升长者及残疾人士在社区和院舍的生活质素。

第四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乐龄科技博览)已订于20201119日至22日再度举办。活动将继续包括主题展览以及不同的专题讨论及工作坊,为业界及公众带来不同的新体验。

我们除了会继续邀请本地及海外公司带同创新产品参与,引进更多合适的乐龄及复康科技产品,为业界带来更多服务发展的新点子外,我们亦计划安排特定展区,向参观人士推广长者及复康单位如何运用有关科技于服务当中,提高服务使用者及照者的生活质数及为前线员工改工作环

欢迎有兴趣参展的机构与大会秘书处联络。本会将于716下午举行简介会,介绍今年展览的重点主题及参展需知。有兴趣出席者烦请于714或之前填妥网上表格。你们亦可浏览大会网页 www.gies.hk 获取最新资讯。

简介会详情:

日期 2020716(星期四)
时间 下午330
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203

 

另外,香港政府前推出十亿元乐龄及康复创科应用基金已完成第三批次购置及租借项目申请。我们亦欢迎机构于工作坊分享应用乐龄科技的成果及心得

联络人: 项目经理廖恺女士 电话:3705 5360
  主任陈翊欣女士 电话3705 5359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标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