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豁免繳稅的慈善團體正面對稅務局更嚴格的定期覆查,以確認其慈善性質。稅務局於早前發出更新版的《屬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及信託團體的稅務指南》中,更指明慈善團體如已開始取得應課稅利潤,而該利潤並不能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但書獲豁免繳稅,則有責任通知稅務局。

為了協助機構會員符合稅務條例第88條的規定,社聯與安永稅務爭議團隊(安永)合作於2020年下旬推出兩期的免費稅務諮詢服務。每間成功報名的機構可與義務顧問就稅務事宜(範疇請參看報名表)進行諮詢會談。

第二期的服務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及12月2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2:00 – 6:00 (每節約一小時)
地點:安永中信大廈22樓辦公室 或 以網上會議進行
實際會議時間由安永安排。成功報名之機構需向安永提供相關資料,以便了解機構的諮詢詳情。

目標機構:獲稅務條例第88條豁免繳稅的社聯機構會員

名額:8間機構

有興趣報名的機構,請於20201019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於網上登記。成功報名之機構將於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或之前獲電郵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55 與非政府機構董事會網絡計劃團隊聯絡。

 

 

 

合辦機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