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與GAME及香港大學合作,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下推出賽馬會機構管治健康計劃,鼓勵機構定期檢視其管治表現。

是次計劃改良了2018年三間夥伴機構設計的自行評估工具,讓機構檢測其董事會管治工作的優點和有待改善的地方,並整理綜合數據,讓業界參考。計劃同時為參與機構提供研討會、工作坊及個別諮詢服務,以加強管治能力。此外,計劃還會編制實踐良好管治的工具和要訣,供業界使用。計劃團隊將舉行簡介會講述計劃的詳細內容。

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4:00 – 5:00

目標對象:非政府機構(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的慈善團體,並於香港本地有實際業務運作)

語言︰廣東話

簡介會將於網上透過Zoom進行。

有興趣參加簡介會之人士︰
請於2021811日(星期三)或之前按此於網上登記。成功報名者將於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收到電郵確認。

有興趣參加賽馬會機構管治健康計劃的機構︰
請於2021930日(星期四)或之前填妥網上參加表格,歡迎所有「津助」及「非津助」機構參與。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42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捐助機構 Funded by:

合辦機構 Co-organised by:

 

 

知識夥伴 Knowledge Partn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