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出席參與研討會「醫社合作 – 基層醫療健康藍圖帶來的啟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合辦)

政府剛於2022年12月發表「基層醫療健康藍圖」,提出政策建議和目標以改善市民的整體健康狀況、提供便捷及連貫的醫療服務,及建立可持續醫療系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向來關注基層醫療的服務及政策發展,促進市民健康,並期望提出可行建議。

為了促進業界及跨專業業界就以上政策的意見交流,社聯與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將於3月17日合辦題為「醫社合作 – 基層醫療健康藍圖帶來的啟示」的研討會,邀請政府官員、基層醫療發展督導委員會成員、社會服務和醫療界的專業人士,討論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研討會並設有台下交流,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1時45分至3時15分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2室
對象: 會員機構
語言: 粵語
名額: 60人

 

煩請 貴機構於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或之前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 2967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與本會政策研究及倡議主任游佩珊女士聯絡。

本會期待 貴機構的參與。謝謝!

附件:

通告

研討會流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