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全球大爆發,世界各地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非牟利界別亦不例外。

減少社交接觸是防止病毒散播的措施之一。在不能面對面開會的情況下,很多機構的日常管治工作均被打亂。你機構的管治文件是否有清晰指引,提供此類特殊情況的處理方案?你的董事會是否容許虛擬會議以維持運作?你是否擔心即將舉行的週年大會未能達到法定人數要求?

為協助機構面對這些挑戰,社聯及公益法全球網絡(PILnet)將於四月初舉辦一場網上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3時至4時正

講者:
孖士打律師行合夥人 趙崇德律師
孖士打律師行律師 曾書娟律師

語言:廣東話(輔以英文資料)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的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優先)、機構主管、公司秘書及高級管理人員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4月8日(星期三)或之前網上登記,額滿即止。研討會設有問答環節,參加者可於報名時預先提交有關問題,以便講者準備及集中回應常見問題。成功報名者將獲電郵通知及加入網上研討會詳情。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 9255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