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Incubator Banner

 

面對本港貧窮及社會孤立的問題,你有沒有創新點子?你是否需要為你的社創項目籌募資金或其他資源,以測試你的成熟原型、創業、成長,甚或擴大項目規模?

誠邀各現正或有志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出席由「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協創機構之一、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舉辦的社創基金申請簡介會,簡述 Impact Incubator 計劃之特色,解答參加者對申請社創基金的提問。

Impact Incubator 將舉辦簡介會,為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是次活動將以網上會議形式進行,每位參加者只能提交報名一次。基金申請簡介及參與網上會議的詳情將以電郵通知成功報名人士。

香港特別行政區扶貧委員會轄下「社創基金」為鼓勵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引導各種資源用於培育及指導創業者、扶助新意念的醞釀和實踐,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為創新的、可以立足於市場的事業,並有助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問題。

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10:30 至 上午11:30

形式:網上 (請確保有穩定的上網系統和適合環境)

對象:有志 或 現正 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包括社會企業家、社創項目代表、社會企業代表、非政府機構代表,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名額:40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報名:網上報名

查詢:黎先生 ([email protected])

請於2020年5月4日(星期一)或以前於網上報名。成功報名之人士會在5月11日(星期一)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

ImpactIncubator Foo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