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索取《社區支援照顧者項目》小冊子登記索取《社區支援照顧者項目》小冊子

本小冊子邀請了12個社區支援照顧者項目的負責同工,及其服務使用者探討如何透過創新模式,建立信任,發揮社區支援力量。12個項目的服務對象包括長者、殘疾人士,或服務通過培訓、興趣主導的參與、留有建立轉化關係空間的上門服務、手機應用程式、同行者網絡等方式建立照顧者與社區支援者的信任與互助網絡、轉化照顧者的個人身份認同、建立照顧者的能力感,從實際的照顧任務、情緒支援、資訊提供到緊急協助分擔照顧者的壓力。

如果您對該小冊子感興趣,請按此登記,我們將截止日期後盡快將報告郵寄給您。登記索取報告截止日期為 2023年5月26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項登記得將獲贈報告乙本)。另外,本年下旬小冊子全文將於於社聯網站照顧者專頁發布。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876248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何冠雄先生聯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