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服務機構反映市場上樂齡科技產品眾多,未能有效消化眾多資訊,亦難於整理。有見及此,樂齡科技平台已建立一個樂齡科技知識庫,匯集與所有樂齡科技事物相關的資訊,包括一個樂齡科技產品及服務資料庫、一個連接供求兩方的内聯網,以及一個用戶體驗分享平台。供求雙方均可透過知識庫提供及共享可用資源,例如相關研究報告、市場數據、資助計劃資料、應用經驗等。

最新的網上會員系統亦於2022年3月底正式開通,所有團體會員可透過登入系統享受更多會員相關的服務,如:

  1. 用家反饋:服務機構、長者及照顧者可於平台分享親身使用樂齡科技產品的經驗,除了讓其他用戶學習產品的使用方法外,還能藉此共享平台向供應商反映產品意見; 
  2. 共享資訊:上載及瀏覽嶄新的樂齡科技產品資訊,緊貼樂齡科技最新發展;及 
  3. 配對平台:服務機構可提交願望清單,透過樂齡科技平台與創科公司提出的樂齡科技解決方案作配對,連結供求雙方。

現有團體會員已於3月底收到經[email protected]寄出郵件,請相關會員透過該郵件重設密碼,以便登入樂齡科技網上會員系統。如仍未收到有關電郵,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樂齡科技平台歡迎各服務單位或機構加入成為樂齡科技平台會員,可按此登記,與我們共建樂齡科技生態圈!

有關樂齡科技平台項目及最新動向,可瀏覽我們的知識庫及讚好Facebook專頁。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611 8311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多謝垂注!

附件: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