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社企中秋推介

發布日期: 2021-07-15
「好好社企,中秋獻禮」
中秋節即將到來,好好社企隆重推出月餅系列,亦提供自家品牌月餅及餅盒訂製服務,讓顧客與親朋戚友品嚐月餅,共度中秋。好好社企更推出「社企月餅捐贈計劃」,在中秋佳節與有需要人士分享節日喜悅。

 

HKCSS SEBC Logo

 

 

 
 

好好社企中秋推介

「好好社企,中秋獻禮。」

中秋節即將到來,好好社企隆重推出月餅及餅盒訂購服務,亦提供自家品牌月餅訂製,讓顧客與親朋戚友一嚐月餅,共度中秋。好好社企更推出「社企月餅捐贈計劃 – 千里共善捐」,在中秋佳節與有需要人士分享節日喜悅。

 
 
 

「訂製餅盒,由你話事」

好好社企於今年有提供餅盒訂製服務。好好社企特意設計4款餅盒,顧客可自由訂製心儀的尺寸,包括1個裝、2個裝、4個裝及8個裝。

 

系列A: 想簡單方便打造自家品牌月餅?

中秋佳節花好月圓,人人藉月餅禮盒為身邊親朋好友送上獨特的心意。好好社企特設「自家品牌月餅訂製」,讓顧客能以自家品牌名義為公司顧客/員工送上一份獨特的祝福。顧客只要向好好社企訂製300個或以上月餅,便可客制化自家品牌的月餅模、燙金logo以及紅色單個裝禮盒。

 

 
 
 

系列B:好好月餅禮盒精選

中秋佳節人月團圓,萬家團聚共享美好時光。除了市面上常見的月餅,大家也可以購入社企製造的月餅。好好社企誠意推出中秋月餅禮盒(單個裝/八個裝),多款口味任君選擇。除了以往推出的「開心果」、「朱古力榛子」、「伯爵茶」、「綠茶紅豆」及「紅豆/奶黃菠蘿包」口味,好好社企今年更新增了「低糖月餅」的選擇。每個月餅皆由香港社企精心製造,100%手工烘焙,快點來支持香港社企吧!

 

系列C:千里共善捐

家家戶戶皆在中秋節當日共聚天倫,享受與家人一同度過的節日。為了讓低收入家庭也能夠在節日期間與家人一同享用月餅,度過一個快樂滿足的中秋,好好社企今年推出「社企月餅捐贈計劃」。只需要捐贈$100,就可贈予4個迷你月餅給受惠者!受惠機構包括天水圍社區發展網絡以及天水圍特殊學習需求家長會。

 
 
 

訂購表格下載

系列A
系列B
系列C

 
 
 

更多關於社企禮券、查詢及訂購:

網站: www.goodgoods.hk/zh-hant/segiftcertintro

電話: 2864 2903 / 2864 29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好好社企簡介

好好社企是由社聯轄下的社會企業商務中心設計及管理的項目,為顧客搜羅富本地生產及有社會意義的優質產品,增加公眾對責任採購及消費的認識。

網址: www.goodgoods.hk
網上商店:hkcss.goodgoods.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mart.fans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oodgoods.hk/

Introduction of Good Goods

Good Goods is a sales platform operated by Social Enterprise Business Centre (SEBC) under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HKCSS). We aim to select premium products with social meanings to clients and promote the concept of responsible procurement.

Website: www.goodgoods.hk
Online Store: hkcss.goodgoods.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mart.fans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oodgoods.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