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政府推出「全面支援少數族裔融入社會」的措施;社署已委託非政府機構設立三隊少數族裔外展隊,以及將在九個較多少數族裔人士居住的地區推行少數族裔社區大使試驗計劃。

有見及此,本會將於10月8日(星期四)下午2時15分舉辦上述論壇,分享聘請少數族裔人士的經驗,以及如何建立種族共融的團隊。我們邀請了社聯少數族裔服務網絡的兩位前主席擔任講員,他們有豐富的經驗帶領有少數族裔同工的團隊。由於疫情關係,是次論壇將於網上平台進行,費用全免。有興趣參加者請於9月30日或之前電郵已填妥的報名表或透過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uyeZJyJ7GhhsJ5Ra9)

如有查詢,請致電 2876-2424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與本會服務發展主任(家庭及社區)羅琳女士聯絡;亦可致電 3611-2295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向本會項目助理林蔓芝女士查詢。多謝垂注。

附件:
通告
流程表
報名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