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抗疫 同渡難關

發布日期: 2020-02-13

【新聞稿2020年2月13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基層巿民面對防疫物資嚴重短缺的問題。為解燃眉之急,不少企業及個人慷慨捐款,或協助社聯從世界各地,採購合適的口罩及消毒搓手液。

社聯已聯絡供應商採購相關物資,預計於三月初陸續送達。為盡量避免混亂情況,屆時社聯會通過機構會員現有的服務渠道,將物資直接送到他們服務的基層家庭、獨居長者、殘疾人士、弱勢兒童等,預計約20萬個家庭或個人受惠。有關分發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表示:「面對嚴峻疫情,個人、家庭、社區、團體都必須按自己所長,發揮各自的力量,並共謀策略。社聯將一如以往發揮民間社會平台的角色,作為民間力量、訊息、物資,以至資金的集散地,促進社會各個持份者或群組的互助和協作,與社會同心同步,同行抗疫。」

社聯感謝社會服務機構前線人員的辛勤服務,以及企業和市民的捐助,讓香港發揮社區精神,渡過艱難時刻。

查詢:
社聯企業傳訊部
電話:2864 298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