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遞交申請計劃書時段:
2020年4月14日至5月6日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計劃)於2012年推出,得到民政事務總署、社會福利署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支持,希望透過地區公益活動,促進以地區為本的社區活動,達致社會共融。自計劃推出以來合共捐助超過1,100項目,受惠人數超過430萬人。

計劃就目前社會困境與挑戰,於2020年推出新主題「為香港打氣!」,並把總捐款額增加一倍至港幣3,600萬,每個項目申請撥款額由港幣20萬至70萬元,資助上限擴大了四成,期望透過18區以地區為本的活動,凝聚各界促進社區從疫情中復原,建構一個共融和諧的社會。

計劃新資助方向圍繞兩大範疇,希望為本地慈善機構提供具體支持,以便他們為弱勢群體給予適時支援,並幫助他們增強未來技能以應對社會的轉變。

 

現正開始接受合資格慈善機構報名,申請人可於2020年4月14 日至5月6日透過本網站提交申請項目,詳情可參閱以下資料:

CPP2020 – 專題培訓工作坊簡介會簡報:按此下載

計劃網頁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
(將於4月14日開放)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計劃的收集個人資料政策已載於本網頁,並可在下述連結瀏覽︰
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privacy.aspx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