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網站啟用

發布日期: 2018-04-13

西環及土瓜灣項目現正接受租戶申請

 

chm_webpage【新聞稿2018年4月13日】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網站(http://communityhousing.hkcss.org.hk) 今日正式啟用,為公眾提供社會共享房屋的消息及資訊。

此計劃網站旨在讓公眾了解計劃內容,並為不同持份者,包括業主、營運機構、租戶及承辦商提供相關資訊。社會共享房屋的單位資料及申請方法亦於網站公佈,供公眾連結至營運機構網站申請。

現正接受合資格租戶申請的項目:

  • 西環長庚里項目:39個單位,以1-2人單位為主,少量家庭單位
  • 土瓜灣道項目:53個單位,以2-3人家庭共住為主

瀏 覽 項 目 詳 情

 

關於「社會房屋共享計劃」
—————————————
「社會房屋共享計劃」是一個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營運,在政府支持下,由公益金、社創基金、合作夥伴和支持機構、業主、社福機構及社會企業合力推動的社會運動。計劃目的是通過提供過渡性住房和支援服務,為個人或家庭提供短期紓緩,包括有明確過渡性房屋需要(輪候公屋最少3年或有其他長遠居住安排)、現正居於不適切住房、低收入及急需社區支援的住戶。除提供過渡性質的住宿以外,合資格的社福機構會成為營運機構後,會向租戶提供社區為本的社會服務,並與租戶共同努力,協助他們日後在社區獨立生活。有興趣參與計劃的業主、社福機構及社會企業,請致電3596 7128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查詢。

傳媒查詢:
社聯企業傳訊高級經理 曾志康先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