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將於2024年5月2至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年度的「S+社聯會議暨博覧」(暫名;前為社聯會議暨社會服務巡禮)。現誠邀有興趣參展的機構出席簡介會。

S+博覽將於2024年5月3日舉行並以「同行共創」為宗旨,鼓勵跨界別交流及協作。博覽將以「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邀請機構展示及介紹解決社會問題的創新點子,議題涵蓋健康與福祉、平等與共融、就業與向上流動、可持續城市發展等。大會預期有超過120間機構參展,以及逾7000人次出席博覽及會議。
 
社聯將於8月28日及9月7日舉辦兩場簡介會,歡迎有意參展的機構出席。屆時本會將介紹S+博覽的目的、主題、參展要求等。此外,本會亦會邀請兩位來自商界的嘉賓就著企業如何看待社會效益,以及其與社福界的協作分享見解。

活動詳情:

第一場簡介會
日期: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5時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分享嘉賓:陳琦女士(PIE Strategy Ltd)、李炳輝先生(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

第二場簡介會
日期:2023年9月7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地點: Zoom (會議連結會於簡介會前兩天發放予閣下登記的電郵)
分享嘉賓:陳琦女士(PIE Strategy Ltd)、李炳輝先生(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

有興趣參與之機構,請在 8月23日(星期三)或之前 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出席。

報名連結

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垂詢,歡迎與本會聯絡:

Ms Joyce Tang (電話:2876 2497;電郵:[email protected])

Ms Yanki Shum (電話:2876 2482;電郵:[email protected])
 

期待您們的參與,謝謝!
 

附件:通告全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