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第七十三届周年会员大会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将于本年十一月六日 (星期五) 于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礼堂举行,大会程序如下:

 

 

2:00

会员出席登记及领取选票

(选票将于下午3时35分停止派发)

2:25

周年会员大会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投票开始

(投票时间将于下午3时45分结束)

3:00

「2019社联最具成效中小型非政府资助社会服务机构奖」颁奖典礼

颁奖嘉宾: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先生及罗腾祥慈善基金代表

3:40

周年会员大会事务会议

4:05

嘉宾演讲:香港中文大学莫庆尧医学讲座教授 沈祖尧教授

4:50

公布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结果

4:55

完结

(上述程序的具体安排详见以下的说明及各附件)

 

(一)第七十三届周年会员大会

 

随本通告附上〈第七十三届周年会员大会议程及第七十二届周年会员大会会议纪录〉 (附件1a 及1b)。如您未克出席及投票,可考虑委派代表出席。如需委派代表,请填妥委派代表的授权书 (附件2) 并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下午二时二十五分或以前交回本会。逾时交回或于周年会员大会上提交之授权书,将不予受理。由于疫情关系,本届周年会员大会只接待预先登记的会员机构正式代表、获授权出席的代表及获邀嘉宾。当出席人数超过礼堂的座位容量,本会将安排部份出席者到其他会议室观看直播。

 

(二)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

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的提名期已经截止,请参阅候选人名单。

 (由候选人提供的自我介绍及其于社会服务界的参与之简介)

 

 

谨请载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的会员名册内之永久个人会员及机构会员正式代表,以及获授权出席周年会员大会的代表届时于接待处办理出席登记及领取选票。投票于下午二时二十五分宣告周年会员大会开始后随即进行,选票将于下午三时三十五分起停止发出,截止投票时间为下午三时四十五分。

 

机构会员的正式代表如有变更,须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下午二时二十五分或以前以指定书面方式通知本会,以使新获委任的人士可代表所属机构于选举中投票。

 

在五个委员会选举当中,由于政策研究及倡议常设委员会有5位合资格候选人,与是次选举议席空缺数目相同,根据<<选举指引>> 4.2.10说明,「若然某一或某些委员会的候选人数目等同或少于有关委员会的当选席位数目,在经由选举委员会主席的确认下,该等委员会的全部候选人均将宣告自动当选,而有关委员会的选举程序,亦将不予进行」。故此,选举委员主席将会在周年会员大会上宣布该5位合资格候选人自动当选。

 

(三)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专责委员会选举结果

 

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专责委员会的选举已经完成,选举结果亦已透过电邮及于本会网页公布,请于本会网页 www.hkcss.org.hk 的「最新消息」浏览各专责委员会的当选委员名单。

 

敬希拨冗出席周年会员大会,并行使各位的投票权,谨请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或以前将出席回条(附件3)传真至2864 2910 或邮寄至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4楼会员联系及服务组。如对会员大会及选举事宜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64 2954与主任(会员联系及服务)林敏婷女士联络。

 

 

通告全文

附件1a  第七十三届周年会员大会议程

附件1b  第七十二届周年会员大会会议纪录

附件2   委派代表出席周年会员大会授权书

附件3   第七十三届周年会员大会出席回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