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C

资讯科技资源中心

社联支援社会服务机构资讯科技发展,在资讯科技政策、系统发展、软件应用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又与资讯科技界合作,引入价钱合宜的产品,供机构使用。此外,社联倡议数码共融,让弱势社群有机会通过资讯科技,改善生活。

最新消息

请浏览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科技捐赠计划
按此浏览科技捐赠计划

科技捐赠计划

我们透过科技捐赠计划,为非政府机构及慈善团体提供科技产品。目的是节省机构在资讯及通讯科技上的开支,令机构能善用资源于其他项目上,从而提高各机构的服务质素及发展能力。

社福资讯安全网站
按此浏览社福资讯安全网站

 

社福资讯安全网站

为了提高非政府组织对信息技术安全的认识和知识,并提高其信息技术安全性,香港社会服务联会(HKCSS)一直在开展一个试点项目,即“非政府组织信息技术安全审计试点项目” “香港福利部门”(试点项目),供22个非政府组织参加。

在该试点项目中,将汇编该部门的IT安全实践指南;将向试点非政府组织提供信息技术安全培训(针对管理人员,一般人员和信息技术人员);有关该试点项目和IT安全性的相关信息将在在线平台上共享;将对该试点项目的有效性进行评估;在该试点项目结束之前,将进行全面的安全审核项目的研究。

联络我们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1楼1102室

电话:+852 2922 9280

传真:+852 2865 0823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址:https://itrc.hkcss.org.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