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 招聘平台

 

社联 x CTgoodjobs NGO网站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联同CTgoodjobs.hk,于2013年共同建立全港首个社会服务界招聘网站,为求职者提供有关社福界职位空缺及职场资讯。网站流量走势凌厉,于过去1年,网站平均每月达到1,350,000页面浏览量,累积接近20,000名社福界求职者。经过三年的努力及百多间机构的支持,求职者有效地透过网站申请社福界职位,可见网站已渐成为新一代求职社福界的好选择。

网站以优惠价格予机构会员刊登机构招聘广告服务,据CTgoodjobs.hk的资料显示,本网站相比传统报纸招聘广告,节省高达83%的支出。本会期望,网上招聘为会员机构提供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大大节省招聘开支。

社联 x CTgoodjobs NGO网站主要以职位空缺作主打,来年将会加强内容,为会员机构提供更多宣传渠道,及让大众更了解社福界的工作,从而吸引更多人流到访网站。内容包括﹕

  1. 机构人物专访及活动花絮,以增加机构曝光率;
  2. 一站式捐款资讯,吸引公众多方面支持社福机构之营运;
  3. 为机构免费制作「机构宣传专页」服务,并可连结至机构网址,让公众可更快了解机构宗旨及服务。

网站资讯内容丰富与多元化,能够让公众加深对不同社福机构的认识,而本网站的成功,则有赖机构会员的参与。本会鼓励各机构使用网站的不同功能,加强机构宣传及扩阔求职者对社福行业与资讯的认识。如欲了解更多网站功能,立即上http://hkcssctjob.hk 体验。

有兴趣提供活动和服务资讯的机构,请填妥回条并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以便安排有关采访及刊登事宜。如欲查询《社联x CTgoodjobs机构会员优惠》详情,欢迎致电2876 2459与本会程序干事叶丽斯女士联络。

 

免费刊登招聘消息于社联网页

社联的机构会员可免费享有在社联网页刊载招聘消息,详情如下:

招聘内容的规限:

机构会员应负责其招聘本文的打字及排版设计工作。每则广告讯息应清楚注明机构名称、地址、传真号码、职位空缺、联络人姓名及联络电话等(请参阅样本)。社联在整个招聘过程上不会负上任何联络责任。请用电子邮件或磁碟方式将有关资料交予社联行政部。为统一收集,所有电子邮件请传至[email protected]。如以邮寄方式交稿,请寄往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十五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十三楼。所有来稿将刊载于社联网页之《社福工作机会》一栏,为期两星期。

查询:有关上述安排的详情,欢迎致电2864 2912与本会人力资源主任钟凯雯女士联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