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概览

 

本会的会员分为「机构会员」及「永久个人会员」两类;截至2023年3月,永久会员人数为68名(本会自2001年9月已不接受永久个人会籍的申请),机构会员共超过510家,其中约30%获社会福利署提供恒常资助(「资助机构」),其余70%是主要由各类型慈善基金、企业及个人捐献支持的自资营运机构,而其中大部分是相对规模较小的机构。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本会之「会员名册」

《香港社会服务机构总览》是一个网上数据库,集结逾510家本港社会服务机构的最新资料,介绍他们的宗旨、使命、服务、管治架构、年度总开支、绩效及未来发展等,反映社福界高度重视管治及资源运用的透明度和问责。透过《总览》,读者将可一睹本地社会服务机构所凝聚的社会力量。我们期望社会各界能借着《总览》进一步了解香港社会服务机构的工作。 

按此浏览  《香港社会服务机构总览》

 

注:《香港社会服务机构总览》所载的机构资料由相关机构自行提供及上载至资料库,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对该等资料的完整性、准确程度及使用等,并不负有任何责任。如对《总览》列载的机构资料有任何查询,请直接与有关机构联系。

搜寻机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