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第七十五届周年会员大会及二零二二至二零二四年度执行委员会和二零二二至二零二三年度常设委员会选举,将于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于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一楼礼堂举行。有关详情将于本年十月中旬公告。现谨邀请各位提名候选人参与下列委员会席位的选举:

  • 执行委会员委员九名,任期两年(2022至2024年度)[备注1];及
  • 服务发展常设委员会政策研究及倡议常设委员会业界发展常设委员会公众参与及伙伴常设委员会各委员五名,任期一年(2022至2023年度)[备注2]

根据本会会章的规定,每名机构会员正式代表及永久个人会员,均有权提名合资格人士参加是次选举[备注3]。随函附上选举提名表格,如有需要,可自行复印备用。敬请将填妥的提名表格于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5时正或以前传真至2864 291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执行委会员、常设委员会及专责委员会选举的《选举指引》已于较早前以电邮寄发予永久个人会员及机构会员的正式代表。该《选举指引》各委员会职权范围已上载本会网页 www.hkcss.org.hk[最新消息:2022-2024年度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提名] ;各委员会现任成员名单及任期资料,可于网页上的[委员会名单]阅览。

如 阁下未克出席周年会员大会及投票,可委派代表出席。随本通告附上委派代表出席周年会员大会授权书的模板,以供有需要时使用;该范本亦可从本会网页下载。已填妥的授权书须不迟于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2时正传真或邮寄交回本会。

如有垂询,敬请致电2864 2973与主任(会员联系及服务)李灏扬先生联络。

感谢垂注!

[备注1]

由于执行委员会的一名当选委员已于2022年9月辞去职务,有关空缺将透过2022年周年会员大会的执行委员会选举填补。在当选的9名委员中,票数最低者将填补该空缺,任期一年(2022-2023)。

[备注2]

为配合本会的策略发展,本会现时由四个常设委员会负责的事工将于2023年本会周年会员大会后转交由新成立的常设委员会负责,而现时四个常设委员会将于2023年本会周年会员大会后解散。过渡期内,在2021年获选任期两年的四个常设委员会委员,其任期保留至2023年。在2022年,四个常设委员会仍设有选举,委员任期为一年,至2023年周年会员大会。

[备注3]

根据本会会章第四十三条(二),任何机构会员的董事会或类似组织的现有成员或受薪职员和永久个人会员,均有权被提名、参选及出任执行委员会成员。但在同一任期内,每机构会员只能有一名代表获选成为执行委员会成员。

此外,根据会章第六十五条(三)的规定,在同一任期内,每个机构会员只能有一名代表获提名或增选成为同一常设委员会之成员。谨请提名人在作出提名前,先行阅览有关委员会成员名单及任期资料,以确保拟提名的人士符合被提名资格。

附件:

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选举提名表格

委派代表出席周年会员大会授权书范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