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 资讯科技与管理工具应用与发展趋势
• 管理工具与方法介绍
• 如何选择合的管理系统(财务及人事)

课程详情
课程编号:19A-C13
日期: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时间:0930– 1230 (3小时)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对象:小型社福机构/自助组织的机构主管及管理人员(社联会员机构优先取录)
名额:30人
授课语言:粤语(以英语辅助)
费用: $570
社联会员机构职员费用:$530
如于2019年10月16日前缴款,每位$460

以传真或电邮报名 网上报名

讲员

卜福晨先生

香港扶康会
服务总监 ( 九龙西区 )

自 90 年代开始,卜先生曾在不同社会服务领域担任管理职位,并在各大专院校兼任讲师 及导师,并连续多年被邀请在社会工作管理课程中担任嘉宾讲者。除了取得社会工作硕士 外,他亦获得哲学硕士(传播)及科学硕士(资讯系统)学位。他并为香港电脑学会会员。

 

嘉宾讲员

陈思源先生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
公众使命总监

陈思源先生为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公众使命总监,主要负责建立培育初创的生态系统,提供全面的企业家培训计划及前期的财务资助,巩固香港国际创科中心的地位。陈先生拥 有 30 年多科技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是一位特许工程师、特许市务师及英国工程技术学 会院士。加入数码港前,陈先生担任环球全域电讯总监,亦曾于电讯盈科、PCCW Consulting Services 及香港电讯等国际电讯及资讯科技服务公司担任高级职位。陈先生 持有伦敦大学工程系学士学位、曼彻斯特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及曾于欧洲工商管 理学院及 IESE 商学院修读行政管理课程。

 

报读「小型社会服务机构行政人员培训课程」

报读第二部份:识事篇课程-请按此

*以上课程获「小型机构能力发展津贴计划」资助,符合资格的小型非资助社福机构职员,如于2019年10月16日或之前成功申请可以二折学费 #报读,每个课程名额为 5 个,报读证书课程者优先。

# 关于「小型机构能力发展津贴计划」资助条件:凡申请者工作之机构年度经常开支少于一千万港元,成功申请者可获八成学费资助,即以二折学费报读课程。

资助详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