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机构形象建立及宣传

發布日期: 2019-08-21

内容

  • 如何建立机构形象及宣传策略
  • 新闻发布及与传媒的沟通技巧
  • 寻找同路人建立伙伴网络

课程详情
课程编号:19A-C11
日期: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时间:0930– 1630 (6小时)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对象:小型社福机构/自助组织的机构主管及管理人员(社联会员机构优先取录)
名额:30人
授课语言:粤语(以英语辅助)
费用: $1,140
社联会员机构职员费用:$1,060
如于2019年9月18日前缴款,每位$920

以传真或电邮报名 网上报名

讲员

黄启恩女士
企业传讯顾问

商界及社福界公关及机构传讯经验逾二十年。早年任职于国际公关顾问集团,协助不同类型客户建立形象和宣传活动,其后于「四大」之一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大型活动策划和市场推广工作逾十年。融汇商界经验,黄女士也曾于不同规模的社福机构服务,包括担任香港基督教服务处企业事务及拓展部总主任,领导机构传讯工作,致力推动商社伙伴协作,建立「同路人」。

 

嘉宾讲员

黄美坤女士
安徒生会
机构主管

自少立志做个脚踏实地默默耕耘的社工,性格低调,喜爱阅读不同的书本和世情,15 年 前在机缘巧合下,当上安徒生会的总干事,为了提升员工士气、吸引适切的服务使用者和增加机构的资源,用紧拙的条件去开拓机构宣传和品牌建立的工作,去年的媒体报导便达 104 次。

 

报读「小型社会服务机构行政人员培训课程」

报读第二部份:识事篇课程-请按此

*以上课程获「小型机构能力发展津贴计划」资助,符合资格的小型非资助社福机构职员,如于2019年9月18日或之前成功申请可以二折学费 #报读,每个课程名额为 5 个,报读证书课程者优先。

# 关于「小型机构能力发展津贴计划」资助条件:凡申请者工作之机构年度经常开支少于一千万港元,成功申请者可获八成学费资助,即以二折学费报读课程。

资助详情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9楼906室
Room 906, 9/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电话 Tel: +852 2876 2470 传真 Fax: +852 2876 2485 WhatsApp: +852 9159 8441
电邮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址 Website: institute.hkcss.org.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