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房屋研讨会:发展社会房屋服务的心路历程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下称「社联」)作为社会房屋中介平台,自2017年起,积极推动社会房屋运动。社联先后推行「社会房屋共享计划」及「组合社会房屋计划」,集结社会各界力量,推动以善用闲置物业和土地,进行不同的社会房屋试验,并鼓励不同的社福机构和社企参与成为营运机构,为社会房屋注入各种以人为本的创新性社会服务元素。社会房屋运动由民间主导而成,以增加房屋供应数量、提升基层家庭的住屋和生活质素,并透过提供社会服务提升居民的技能和社区参与力量,建立小社区。

 

经过数年的倡议、开发和营运,各社会房屋营运者都有积累了不少经验,当中亦有不少反思及总结。为凝聚智慧、结集经验、评议成果,我们将于9月29日以网上形式举行社会房屋研讨会,以「发展社会房屋服务的心路历程」为题。社联邀请到「社会房屋共享计划」的营运者参与,分享和整合营运经验,以及反思创新的社会房屋服务,藉以启发更多与房屋相关社会服务的可行性。社联现诚邀各机构会员参与,一起推动社会房屋运动。现附上详情如下:

 

 

社会房屋研讨会:发展社会房屋服务的心路历程

日期: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3时30分至下午5时正

形式:

ZOOM 网上研讨会(会议连结将于9月28日以电邮发放给已报名的人士)

收费 :

全免

名额:

80名(先到先得)

报名连结:

连结

 

截止报名日期:2020927

下载:海报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3596 7557(杨小姐)或 3596 7562(梁小姐)与本会职员联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