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首次出品的电影《非同凡响》将于10月11日正式戏院上映! 电影《非同凡响》于7月台北电影节世界首映以来,好评不断,在社会各界都引起不少回响。

电影由德和慈善基金赞助,社联统筹,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并由金像导演欧文杰执导。社联主席陈智思、行政总裁蔡海伟指出,《非同凡响》是社福界与电影界一次难得的跨界别合作,以崭新方式推动共融社会。德和慈善基金董事伍尚敦则希望藉此电影呼吁公众对特殊教育需要儿童多一份认识及包容,少一份抗拒。

导演欧文杰表示想透过这部电影对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儿童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电影完成后可以令更多人体会到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困难及需要。主演谷祖琳、余香凝、岑珈其、刘玉翠、廖子妤表示,每次看《非同凡响》仍觉感动,原本以为拍摄本片是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想不到最后是他们反过来帮助了电影以及令自己有新的启发。导演与众演员均大赞这班小朋友纯真、充满爱心,剧组因为他们更加温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