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药个案日趋复杂,前线同工面对的服务对象非常多元化。滥药服务单位,以至青少年服务单位的同工都可能会遇到滥药男同性恋者的服务对象,大家少不免需要在「Chemsex / Chem Fun」、同性关系、男男性接触行为 (MSM)、艾滋病等议题上为他们提供准确信息和支持,要让他们愿意接受服务的话,友善的服务环境和合适介入手法缺一不可。

为提升同工于处理上述个案的知识及技巧,社联将举办工作坊,由经验丰富的同工带领参加者认识男同性恋者的滥药原因,以及如何形造「友善」的服务环境和有效地针对他们的滥药行为作出介入,提升参加者提供服务的信心和能力。活动详情如下﹕

滥药服务实务工作坊﹕与男同志同行

日期﹕2022年8月24日 (三)
时间﹕下午2:30 – 5:00
地点﹕网上Zoom平台 (Zoom连结将于活动前透过电邮提供)

费用﹕免费

对象﹕滥药服务同工、有需要接触滥药个案的同工

语言﹕广东话

分享嘉宾﹕
– 香港小童群益会性向无限计划计划主任
邹恒女士

– 关怀爱滋项目经理
李启龙先生

– 香港基督教服务处PS33 Hero – MSM支持服务计划主任
林佩诗女士

 

请于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按此于网上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收到电邮确认报名及Zoom连结。如有查询,请致电2876-2466与叶先生联络。多谢垂注。

附件﹕

1. 通告
2. 流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