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政策研究及倡导工作的管治和策略,本会执行委员会于去年决议于2021年会员大会之后成立三个相应的专责小组,就三个策略性社会议题聚焦研究及倡议,分别是贫穷与基本收入保障基层人士医疗与房屋、及人口高龄化与高龄社会。现特此来函诚邀各机构会员提名代表参与三个专责小组。

各专责小组的提名期由即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时。现附上上述各专责小组的《职权范围》及《提名表格》,供提名之用。至于提名方法及程序,请参阅附夹之《专责小组提名程序》。每一个机构会员可按每一个专责小组提名不多于一人参与。

本会已于较早前邀请机构会员核实其正式代表的姓名及所营运的服务类别,最新会员名册及机构会员正式代表名录已上载本会网页。请各机构会员在提名时参考名录,以确保会员资料准确无误。会员名册及机构会员正式代表名录将作为核实提名人及被提名人士参选资格的依据。如发现本会公布的资料与实际情况有异,敬请尽速以书面通知本会修正。

如有查询,请致电2864 2977与梁女士联络。

文件下载

本会通告

专责小组提名表格

职权范围 :

(1) 贫穷与基本收入保障专责小组

(2) 基层人士医疗与房屋专责小组

(3) 人口高龄化与高龄社会专责小组

专责小组提名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