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将于5月2至3日举办【S+高峰会暨博览】(S+ Summit cum Expo,S+),【社联频道】访问了部分S+的讲者及参展机构,探讨生死、共益企业(B Corp)、多元共融文化及青年精神健康等议题。

生老病死为人生的必经阶段,然而要面对或谈及亲友甚至自己的死亡绝非易事。我们今集访问了S+参展机构,社企「人一世」共同创办人黎晓洋 Ryanne 与伍桂麟Pasu探讨生死议题,帮助大家认识生前规划、遗产分配及捐赠、丧礼安排到哀伤辅导等事宜,让大家更坦然地面对自己及挚爱亲友的人生最后阶段。想知道更多关于生死议题以及遗产、身后事规划的话,大家一起观看足本版采访。

【S+高峰会暨博览】即将展开,届时聚集逾4,000名跨界别持份者共议本地与区域性的社会议题。对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兴趣,或想参与并推动香港成为永续社会的你不容错过!请即到以下连结留下联络方法。

【S+高峰会暨博览】
日期:2024年5月2至3日(星期四及五)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楼会议室(高峰会5月2日);及3FG展览厅(高峰会及博览 5月3日)
网站:https://www.hkcss.org.hk/splus2024/
费用:免费入场,欢迎业界代表、不同界别持份者及对可持续发展有兴趣人士参与(须预先登记)

鸣谢:Echo Asia 尚亚传讯 https://www.youtube.com/@se-bar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