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创新等于在服务中应用创新意念?转化服务模式、使用新科技及工具又是否创新的实践?当人人都讲创新甚或是期望社会服务创新,究竟社福机构可以怎样设计和实施服务计划,以创新意念满足服务使用者的需要?

目标

今次分享会,HKCSS Institute邀请到不同界别的人士,包括学者以及基金会代表,分享他们对社福机构实践创新意念的想法和观察。同时亦邀请到2021年度【卓越实践在社福】奖励计划的两个得奖机构,与大家分享计划如何把创新意念融入服务当中,照顾特殊学习需要的学童。分享会亦让参与机构与跨界别的讲者互相了解彼此服务及交流,促进日后的合作机会。

「卓越实践在社福」奖励计划旨在表扬业界在推动社会福利发展的卓越表现,促进业界透过经验分享互相学习,在服务发展上精益求精,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社会福利服务。

内容

 
 


如有查询,请致电2876 2423 / 2864 2944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