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ng Company LOGO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主礼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主礼

【新闻稿2017年3月10日】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的「商界展关怀」计划踏入第十五年,2016/17年度有3,478间「商界展关怀」企业及「同心展关怀」机构获嘉许,较计划之初增长十二倍多。他们由483个志愿团体透过建立4,500多个合作项目所提名。企业和机构致力在三大范畴十多项准则回馈社会,包括鼓励义务工作、乐于捐助社群、传授知识技术、支持弱势社群就业、支持社会企业、关怀员工、提倡家庭工作平衡,以及落实保护环境措施等。透过在社区的伙伴合作,企业及机构投入了4.3亿港元捐款支持不同社会项目、21万小时义务工作,以及提供9,637个就业或试工机会予弱势社群。

社联今日举行计划嘉许礼,邀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社联主席陈智思先生表示,各企业及机构在这15年间与我们一起见证香港关爱文化的发展,共同创建一个更多元、融和的社会。同时,今年为社联成立七十周年,从战后到今天,社联搭建了不同平台,凝聚社会各个阶层,共同面对各种社会问题。社联七十年的实践,加上「商界展关怀」计划十五年的创新,说明民间社会是香港发展的重要支柱。未来十年,为了迎接人口急速高龄化的年代,社联已作好准备,倡议政府落实长期护理、社区照顾等措施,推动社会创新,同时亦鼓励商界和民间团体建设长者友善社区。

 

「杰出伙伴合作计划奖」︰

【恒生 — 家福青少年调解计划】

恒生银行/香港家庭福利会

 

「杰出伙伴合作计划奖」优异奖︰

【齐心惜食惠全城】

百佳超级市场(香港)有限公司/小宝慈善基金- 惜食

 

下载活动图片(档案为压缩档Zip,请以软件解压)

(图片说明)

Caring1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主礼

Caring2 社区伙伴合作展

Caring3 计划获得社福界及商界广泛支持

 

查询:社联企业传讯主任 陈敏婷小姐 2876 246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