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参与研讨会「医社合作 – 基层医疗健康蓝图带来的启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香港家庭医学学院合办)

政府刚于2022年12月发表「基层医疗健康蓝图」,提出政策建议和目标以改善市民的整体健康状况、提供便捷及连贯的医疗服务,及建立可持续医疗系统。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向来关注基层医疗的服务及政策发展,促进市民健康,并期望提出可行建议。

为了促进业界及跨专业业界就以上政策的意见交流,社联与香港家庭医学学院将于3月17日合办题为「医社合作 – 基层医疗健康蓝图带来的启示」的研讨会,邀请政府官员、基层医疗发展督导委员会成员、社会服务和医疗界的专业人士,讨论基层医疗健康蓝图。研讨会并设有台下交流,详情如下:

日期: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1时45分至3时15分
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02室
对象: 会员机构
语言: 粤语
名额: 60人

 

烦请 贵机构于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或之前网上报名。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64 2967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与本会政策研究及倡议主任游佩珊女士联络。

本会期待 贵机构的参与。谢谢!

附件:

通告

研讨会流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