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C 研讨会 2022

發布日期: 2022-01-12

ITRC Forum 2022

Smart Cloud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资讯科技资源中心(ITRC)将于1月24日举办「ITRC研讨会2022」。ITRC每年都为社福机构举办此研讨会,邀请不同范畴的讲者,包括资讯科技专家、学者、社福机构代表及其他专业人士,分享和探讨社福机构如何利用资讯科技优化日常运作及服务提供,向服务受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社会服务。资讯科技专家亦会向机构介绍各种资讯科技的最新发展和应用,以促进社福界采用创新而合适的资讯科技。

云端科技在近年不断高速发展,回顾过去,ITRC早于十年前亦曾举办相关主题之研讨会,与机构共同探讨应用云端科技于社福界之契机。随着现今云端技术发展相当成熟,市场亦不断涌现各式各样的云端服务及系统方案,相信云端科技于社福机构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在选择及实施各种云端科技时,机构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方案,亦有在什么地方需要考虑和注意,这些都是重要的议题,值得让我们再次就相关主题举办研讨会,进一步为机构提供及分享更新更实用的资讯。

因此,本年度的研讨会将以「Smart Cloud」为主题,目的是为了促进机构更 “Smart” 地应用云端科技于各种不同的社会服务领域及范畴。大会邀请了来自社福界、科技界以及资料管理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与机构分享如何更有效应用现今云端技术于日常运作及社会服务提供。分享和讨论范畴包括提升成本效益及业务运作之连续性、增强资讯安全性、和有关保护数据私隐需注意之重点。

本研讨会将以Zoom方式在线进行,费用全免,欢迎同工踊跃报名参与。首200位网上登记及参与的同工可获赠纪念品一份,纪念品将以邮寄方式连同研讨会相关的资讯于会后发出。

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时间 :上午9:30 – 下午5:30

举行方式 :以Zoom方式在线进行 (会议连结将于1月21日以电邮发放给已报名的同工)

对象 :非牟利机构管理人员、资讯科技以及前线同工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研讨会程序请参阅 https://itrc.hkcss.org.hk/itrc-forum-2022-rundown/

 

详情请参阅研讨会网页 https://itrc.hkcss.org.hk/itrc-forum-2022

 

即时报名:按此登记

 

**首200位网上登记及参与的同工可获赠纪念品一份,纪念品将以邮寄方式连同研讨会相关的资讯于会后发出。

 

如有查询,请与我们联络 (2922-9290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

主辦機構 Organizer:

 

支持機構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鑽石贊助 Diamond Sponsor:

 

白金贊助 Platinum Sponso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