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 (乐龄科技博览)已订于2022年11月2日至5日 (星期三至六)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现诚邀各社联会员机构一同参与这年度全港最大型的乐龄科技公众教育活动。

参与一:成为参展单位

(A)

机构可以独立形式参展,因应需求选择以摊位或光地展示机构在应用乐龄科技上的应用及成果。展位费用全免(不包括电源及装饰)。

(B)

今年大会继续设立特定展区,协助机构展示专为长者、残疾人士或照顾者而设的应用程序或资
讯网站,好让向大众推广有关的服务方案。大会已预留资源,为每间认可参与机构免费提供独立展板的展枱 (机构需提供展板设计档案) 及一部的平板计算机在场使用。每间机构每天可派出最多两名同工当值。

有兴趣参与的机构请于2022年7月31日或之前填妥网上表格。大会将联络报名机构作更深入了解,以选定参展单位名单。

参与二:组团参观

由于展览会期间出席人士众多,为符合防疫要求及保障参加者安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必要时将实施人流管制。本会建议所有出席团体预先登记,请于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填妥团体参观预约网上表格,以统计人数。

为免过多人群聚集于某些时段,大会鼓励团体于非繁忙时段入场大会将向于特定时段*入场,并符合特定要求#的团体单位 (只限社联会员机构) 提供HK$1500活动津贴,津贴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 特定时段:

2022年11月2日: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 及 下午4时至6时

2022年11月3日至4日:上午10时至下午12时 及 下午4时至6时

2022年11月5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 特定要求:

出席人数为30人或以上,并须提交报名及出席名单。被确认可获津贴的单位,必须于活动后,将(1)团体活动津贴申请表(稍后提供),连同(2)出席名单及(3)招募通告或单张,于2022年12月14日或之前亲身递交或邮寄至本会。津贴款项会于申请数据核准后约一个月内,以支票形式发出及邮寄至相关单位。因活动账目整理需时,逾期申领,会作无效处理。

达到要求出席人数的申请将不需要提交开支收据;未达要求出席人数的申请,在特别情况下或需要以实报实销方式处理,故请保留开支收据以便查核。

每间单位申请数目不限,惟申请活动津贴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活动当日,大会将不会提供免费泊车安排。所有复康巴士、小巴、旅游巴士请用博览道入口上落车。

参与三:参与导赏团

我们特意为乐龄科技平台的机构会员提供导赏服务,如欲深入了解参展单位的展品,请即登记成为乐龄科技平台的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导赏团的安排将透过乐龄科技平台的会员通讯发出。

如欲查询关于「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更多的资料,欢迎浏览网站 http://gies.hk,或致电3705 5336 与秘书处联络。

多谢垂注!

附件: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