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于2019年再度主办由Citi Foundation赞助的「2019社区经济发展计划:墟市营造1+1」。是次计划继续结合培训及实践两部份,与参与的伙伴机构一同发展地区墟市,为基层提供更多参与社区经济的机会。目前,本计划的「墟市学堂」同工及基层档主基础培训课程已顺利完成。

 

现诚邀有兴趣的同工报名参与进阶班,更专门及深入学习有关地区墟市的知识。详情如下:

 

墟市学堂:同工专业培训课程」

进阶

对象

对社区经济发展及地区墟市有兴趣的机构同工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政府相关条例、熟食墟市申请与筹备过程、熟食档主营运小贴士、墟市中可加入的公众参与活动、认识潜在的社区合作伙伴、特色墟市设计、档主创业之路等。

参加者须出席共不少于12小时的课程,课程详细内容请参阅附件「同工专业培训课程」(进阶班)。

报名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或之前

成功申请通知日期: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或之前

报名方法

请填妥附上的报名表,并交回社联(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电邮请注明「参加墟市营造 1+1培训课程(进阶班)」。成功申请者将收到电邮或电话通知。

备注

出席率达100%的学员可获颁赠证书。

 

现附上进阶班课程内容及申请表,以供参阅。

 

查询

如欲了解更多或对计划有任何查询,请与罗女士(电话:2876 2425)联络。

 

多谢垂注。

 

下载
附件一:会员通告

附件二:「同工专业培训课程」(进阶班)课程内容

附件三:「同工专业培训课程」(进阶班)计划细则及申请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