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於2019年再度主辦由Citi Foundation贊助的「2019社區經濟發展計劃:墟市營造1+1」。是次計劃繼續結合培訓及實踐兩部份,與參與的伙伴機構一同發展地區墟市,為基層提供更多參與社區經濟的機會。目前,本計劃的「墟市學堂」同工及基層檔主基礎培訓課程已順利完成。

 

現誠邀有興趣的同工報名參與進階班,更專門及深入學習有關地區墟市的知識。詳情如下:

 

墟市學堂:同工專業培訓課程」

進階

對象

對社區經濟發展及地區墟市有興趣的機構同工

課程內容

課程包括政府相關條例、熟食墟市申請與籌備過程、熟食檔主營運小貼士、墟市中可加入的公眾參與活動、認識潛在的社區合作伙伴、特色墟市設計、檔主創業之路等。

參加者須出席共不少於12小時的課程,課程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同工專業培訓課程」(進階班)。

報名日期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或之前

成功申請通知日期: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或之前

報名方法

請填妥附上的報名表,並交回社聯(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電郵請註明「參加墟市營造 1+1培訓課程(進階班)」。成功申請者將收到電郵或電話通知。

備註

出席率達100%的學員可獲頒贈証書。

 

現附上進階班課程內容及申請表,以供參閱。

 

查詢

如欲了解更多或對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與羅女士(電話:2876 2425)聯絡。

 

多謝垂注。

 

下載
附件一:會員通告

附件二:「同工專業培訓課程」(進階班)課程內容

附件三:「同工專業培訓課程」(進階班)計劃細則及申請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