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机构的数据管治工作坊

發布日期: 2022-11-16

社联曾于2021年6月与罗兵咸永道合作举办「网上研讨会 – 非政府机构的数据管治」。有见数据的管理对于机构的管治、策略发展订立以及执行愈来愈重要,我们将再次与罗兵咸永道合作,举办「非政府机构的数据管治工作坊」,让机构可以更深入地探讨实施数据管治的困难之处,以协助机构订立数据管治策略。

工作坊会先就参与机构的数据管治成熟程度作初部评估,再带领机构一同订定数据管治计划,并制作执行该计划的基础蓝图。工作坊的目标是希望透过实务知识分享,让机构可以有效地使用相关科技厘定机构于管治、订立长期计划,以至其执行、审查和报告上的数据策略优次。工作坊的详情如下:

日期: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 3:00 – 5:30

地点: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公爵大厦21楼 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讲者:
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风险及控制服务)

– 合伙人 毛英伟先生
– 经理 卢倩文小姐

语言:广东话

目标对象:曾参与社联及罗兵咸永道于2021年6月合办的「网上研讨会 – 非政府机构的数据管治」的参加者;年度总支出多于二千万及全职员工不少于50人的非政府机构

名额:20间社联机构会员,每间机构1 – 2名代表(先到先得,目标对象优先)

有兴趣报名的机构,请于2022年12月1日或之前按此于网上登记(额满即止)。成功报名的机构将于2022年12月5日或之前接获电邮通知。

如有查询,请致电 2922 9247 与本计划团队联络。

 

 

 

知识伙伴 Knowledge Partn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