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上网」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促进数码共融,让社会各阶层均能享用资讯科技带来的机会,避免弱势社群被边缘化。

过去10年,本会除了透过「上网服务优惠计划」、数码共融、数码公民素养的课程及活动、支援中小学生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上网学习外;更于2019年将服务扩展至基层长者,支援他们在社区安老。

经过多个月来,与各方洽商后,现筹划于今年7月初,将上网服务优惠计划的受惠对象惠及至残疾人士,让合资格的残疾人士能以相宜的费用享用宽频上网。兹来函诚邀 贵中心成为计划审核中心。有关优惠计划的详情,请参考附件的计划内容(附件一)。随函附上现时由合共122间审核中心支持的「基层家庭学童及基层长者上网服务优惠计划」宣传单张,以供参考。

如有意成为本优惠计划的审核中心或希望了解计划详情的服务单位,请填妥附件二之回条,并于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或之前回复本会。为减省行政工作,计划的服务流程简单,并由本会提供热线服务及技术支援。本会将于5月26日(星期三)下午三时至五时举办网上简介会,向有意成为审核中心的服务单位,讲解计划流程。有关简介会的详情,将于5月24日(星期一),以电邮与各审核中心联系。

贵机构/中心之协助定能使更多残疾人士受惠。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922 9226与我们联络。谢谢。

下载附件一
下载附件二
下载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