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者背景:

冯曹海贤律师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法学硕士课程,她在香港及英国皆为持牌律师,现为余孙丘麦律师行顾问律师。曹律师亦是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特约教授,教授法律及非法律系学生,其中包括为社工而设的法律科目(Law for Social Workers)

曹律师于2019年设立城大法律学院学生专业发展及公共服务课程并担任主管,一直致力为基层市民提供志愿法律服务。亦曾于耶鲁大学法学院及麻省为基层市民及家暴受害人机构提供免费法律支持。

吴德仪律师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律师,她主理家事法、家事调解、亦是婚姻主持人及公证人,现任余孙丘麦律师行顾问律师。她拥有超过27年的执业经验,曾在孖士打、麦坚时及柯伍陈等著名律师事务所和地政总署等机构工作。

有意参加者请按此报名 (截止报名日期: 2023710)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28762483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与何先生联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