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社会房屋计划」是一个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营运,在政府支持下,由企业及社会服务机构及社会企业合力推动的社会房屋项目。计划利用组装合成建筑技术,以最有效、经济及环保的方法,利用短期可供使用的闲置土地,提供过渡性社会房屋。

计划目标为正长期轮候公屋或居住环境恶劣的基层市民,提供有租约年期限制的可负担及过渡性社会房屋,以改善生活质素。在提供过渡性社会房屋的同时,计划的重点是注入社会服务元素,由社会服务机构或社会企业管理及提供社区网络和支援服务,协助基层住户改变贫穷和社会孤立处境。

社联第三个「组合社会房屋计划」项目-业成街项目已开展工程,预计于2022年年中落成。我们现正启动招募营运机构程序。

我们诚邀有兴趣的认可营运机构出席9月23日(星期四)下午举行的简介会。简介会详情如下﹕
日期﹕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3时00分至4时30分
地点﹕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103室
对象﹕认可营运机构 (每间机构最多可委派2名代表出席)
语言﹕粤语

请于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或以前,填妥报名表以电邮([email protected]) 或传真(传真号码:3611 5379)提交。如有查询,请致电3596 7558与郭小姐联络,谢谢!

文件下载:
报名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