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圆满结束,超过31,000人次入场

【新闻稿 2021116日】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合办,并由香港科技园公司协办的第五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圆满结束。

今年的活动于11月2至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首日展开高峰会,紧接一连四日为开放予公众人士参与的博览会,160多个参展单位展出超过600款乐龄科技产品及方案,展品当中有一些更是首次在香港亮相。四日博览会合共吸引超过31,000人次入场。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除了提供公众敎育让长者、残疾人士和其照顾者对乐龄科技有进一步的认识,更是业界交流的重要平台,令乐龄科技产业得以更蓬勃发展,惠及供求双方,共同创造新机遇。今年四大特色主题馆包括:跌倒预防及侦测、互动体验运动场、照护食市集及智慧城市 优质服务,均与巿民生活息息相关,吸引许多参观人士体验各式产品。

社联再次感谢创新科技署及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赞助,社福机构、专业组织,以至众多参展商的支持,使「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得以顺利举行。

 

下载「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图片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

网页:https://gies.hk

传媒联络:

社联企业传讯部

Tel / WhatsApp: 9102 6291

 

标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