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本港贫穷及社会孤立的问题,你有没有创新点子?你是否需要为你的社创项目筹募资金或其他资源,以将你的成熟原型、创业、成长,甚或扩大项目规模推出市场?                                            

诚邀各现正或有志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出席由「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协创机构之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 创汇点 举办的社创基金申请简介会。活动除了包含介绍社创基金(基金目的、申请资格、申请及审批程序、项目支持内容等)外,我们更邀请到社创基金项目「职少成多 – 少数族裔 KOL 育成计划」代表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参与社会创新以及申请社创基金的经验。

香港特别行政区扶贫委员会辖下「社创基金」为鼓励跨界别合作、推动经验和知识交流、引导各种资源用于培育及指导创业者、扶助新意念的酝酿和实践,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为创新的、可以立足于市场的事业,并有助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的问题。

简介会内容

活动详情

日期:20221028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至5时(下午2时45分开始登记入场)

形式:实体形式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四楼 – 香港医学组织联会 演讲厅

对象:有志或现正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包括社会企业家、社创项目代表、社会企业代表、非政机构代表,及其他

有兴趣人士。

名额:50(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全免

报名:网上报名

查询:何小姐 (2864 2945; [email protected])

请于 20221024日(星期一)或以前于网上报名。成功报名之人士会在10月26日(星期三)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书及网上会议详情。

 

分享项目简介-「职少成多少数族裔 KOL 育成计划」

项目旨在为不同种族青年提供与体育相关的媒体工作培训和实习机会。青年将接受30小时的培训,课程涵盖内容开发与数据搜集、拍摄技巧、媒体制作、数码营销和活动统筹等。其中15名学员将被安排参与有薪实习计划。他们将担任活动助理、体育大使、在线平台主持或YouTuber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