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本港贫穷及社会孤立的问题,你有没有创新点子?你是否需要为你的社创项目筹募资金或其他资源,以将你的成熟原型、创业、成长,甚或扩大项目规模推出市场?

诚邀各现正或有志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出席由「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协创机构之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 创汇点 Impact Incubator 举办的社创基金申请简介会。活动除了包含介绍社创基金(基金目的、申请资格、申请及审批程序、项目支援内容等)外,我们更邀请到社创基金项目「Trial and Error Lab」代表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参与社会创新以及申请社创基金的经验。

香港特别行政区扶贫委员会辖下「社创基金」为鼓励跨界别合作、推动经验和知识交流、引导各种资源用于培育及指导创业者、扶助新意念的酝酿和实践,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为创新的、可以立足于市场的事业,并有助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的问题。

简介会内容

  • 基金简介
  • 申请流程
  • 全方位项目支援
  • 何为社创
  • 个案分享:Trial and Error Lab

日期:2021年5月5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3时至5时(下午2时45分开始登记入场)

地点: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楼201室)

对象:有志或现正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包括社会企业家、社创项目代表、社会企业代表、非政府机构代表,及其他有兴趣人士。

名额:60(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全免

报名:网上报名

查询:王小姐 (2876 2495; [email protected])

请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或以前于网上报名
成功报名之人士会在 4月29日(星期四)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书及网上会议详情。

分享项目简介
突破机构于2018年获社创基金资助推行「Trial and Error Lab」初创项目。此项目期望鼓励青年人在职志路上勇于尝试,并帮助对工艺有兴趣的职场新鲜人或中学生持续提升发展文化创意事业的兴趣和能力,五大主要内容分别为「Trial and Found」、「尝试学院」、「实验室伙伴计划」、「中学实验室伙伴计划」及「公众试错活动」。此项目于2021年续获社创基金成长阶段的进一步资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