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申请简介会 (20210125)

面对本港贫穷及社会孤立的问题,你有没有创新点子?你是否需要为你的社创项目筹募资金或其他资源,以将你的成熟原型、创业、成长,甚或扩大项目规模推出市场?

诚邀各现正或有志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出席由「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协创机构之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 Impact Incubator 举办的社创基金申请简介会。活动除了包含介绍社创基金(基金目的、申请资格、申请及审批程序、项目支持内容等)外,我们更邀请到社创基金项目「 滚动对话:云上的童书故事」代表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参与社会创新以及申请社创基金的经验。

香港特别行政区扶贫委员会辖下「社创基金」为鼓励跨界别合作、推动经验和知识交流、引导各种资源用于培育及指导创业者、扶助新意念的酝酿和实践,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为创新的、可以立足于市场的事业,并有助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的问题。

简介会内容

日期: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 3时 至 5时(请于简介会开始前10分钟登入)

形式: 透过 Zoom 软件于网上进行 (请确保有稳定的上网系统和适合环境)

对象:有志或现正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包括社会企业家、社创项目代表、社会企业代表、非政府机构代表,及其他有兴趣人士。

名额:60(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全免

报名:网上报名

查询:王小姐 (2876 2495; [email protected])

请于 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或以前于网上报名
成功报名之人士会在 1月20日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书及网上会议详情。

嘉宾讲者 – 庄国栋

庄国栋(James)拥有戏剧评论及艺术行政的背景,也曾经经营书店、餐厅,加上在非牟利机构负责推广世界公民教育的工作,James现在投入于社会创新的研习及实践,同时间在香港中文大学修读人类学文学硕士课程。2018年成立社企项目Rolling Books之后,James参加不同的社创计划及孵化培育课程。除了一直推广阅读,James的兴趣范畴包括跑步、地方营造,以及如何以区块链应用于社会创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