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就新型冠状病毒对企业的影响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透过发放「防疫抗疫基金」为个别受疫情打撃较大的行业提供特别资助,同时推出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百分百担保特惠贷款」计划,并就政府及公营机构辖下的店铺提供租金宽免措施,并鼓励私人店铺业主减租。

香港社会企业总会(本会)过去的调查显示,社企在疫情下营运仍然非常困难。本会为此收集社企业界意见,从而向政府、业主及银行争取更具针对性的支援措施。

现诚邀各社企填写以下问卷,并于3月30日下午5时前填交以下问卷,所有问卷资料将会保密,只作分析用途。如贵构机社企项目涵盖多于一个业务,请分别填写相应问卷。

 

请点击社企所属之业务类型填写问卷:

零售业务之社企(如便利店、长者用品、生活百货、手工艺品等)

餐饮业务之社企(如餐厅、到会、食物制造或食物小卖部)

有机环保业务之社企(如回收、升级再造、绿色产品、有机农场等)

健康护理服务之社企(如按摩推拿、陪诊服务、家庭服务、社康服务等)

教育及培训服务之社企(如职业培训、企业培训、体验活动、历奇等)

服务业之社企(如清洁、物流、运输、导赏、活动统筹、维修、搬屋等)

 

如有查询,请致电3616 6951联络香港社会企业总会行政主任李先生。

 

资料来源:香港社会企业总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