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 | 共学

媒体与社会服务系列:媒介叙事工作坊

因香港近年的社会事件及肺炎疫情,不少社会服务及学习活动演化成崭新的网络模式。 服务项目在重重障碍中蜕变重生,为我们带来什么启迪?这是否也代表了社会服务需要新的知识与技巧?

陈智达博士将分享推行 真人茶座的经验,讲解 #叙事工作理论
#媒介科技趋势 如何塑造了他的实践及研究,协助个人及社群探索其优势资源以面对挑战的工作方略。

工作坊将简介 工作理论 及 技巧,并以 实例及实证研究说明。

导师:陈智达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

按此浏览导师简介

日期:2020年7月8日 (星期)

时间:下午3:00至5:30

地点:亲身参与 湾仔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03
线上参与 透过Zoom软件于网上进行

对象:会服务作者

名额:40 (亲身+线上)

费用:全免

报名:网上报名

截止日期:2020年7月3日

查询:28642958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邓小姐)

*** 延伸工作坊 *** @ 2020812日下午3:00至5:30

与会者将被邀出席一个月后的延伸工作坊,分享阅读心得、分享构思;导师届时将介绍相关资源及参考资料,进一步讲解相关技术及概念,回应同工意见及提问,集思广益,创新服务方向。请先预留时间,社联将于稍后电邮邀请参加者登记出席。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港讲诉 Time to Heal」计划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港讲诉 Time to Heal」计划,以「同行.共学.疗愈」为题,希望与社群同行面对世局转变,连结人才和资源回应社会需要,处理心理、精神创伤,筑起一个促进家庭及社会对话的空间。

计划提供不同心理情绪支援服务,支援在 #社会运动 #新型肺炎疫情 下心理及精神受创的人。

任何年龄及经济状况也可申请,计划覆盖2020年全年

计划详情 www.timetoheal.org.hk

电话/whatsapp: +852 90102980 |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电邮: [email protected] |
Facebook

标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