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社聯新春食物包送暖大行動

渣打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渣打香港”)去年中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合作推出 「渣打社联劏房住户租金资助计划」,资助居住于劏房的家庭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支付租金,与基层市民共渡时艰,计划有将近四千个家庭受惠。

踏入 2021 年,疫情持续反复。渣打香港将继续支持劏房住户,透过渣打香港 150 周年慈善基金,于农历新年期间预备食物福袋以先到先得形式赠予居住在劏房的合资格家庭,为他们送上一点心意。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合资格的派发对象*
第一阶段:28/1 – 5/2/2021

  1. 在2020年成功申请及已获发「渣打社联劏房住户租金资助计划」租金资助之劏房户家庭
  2. 居住于劏房及成功申请学生资助处以下计划之非综援受助家庭:

「2020/21学年中、小学生资助计划-学校书簿津贴计划」,及/或

「幼儿园学生就学开支津贴」,及/或

「幼儿园及幼儿中心学费减免计划」

 

第二阶段:16 – 28/2/2021(如福袋仍有存货)

合乎第一阶段的其中一项资格,或

其他居住于劏房并有个别需要的非综援受助家庭 或 综援受助家庭。

 

合资格的家庭,需于领取食物福袋时填写简单的申报表

 

食物福袋物资:

  1. 香米 (2公斤)
  2. 茄汁焗豆 (1盒/1罐)
  3. 粟米汤 (1罐)
  4. 豆豉鲮鱼 (1罐)
  5. 午餐肉 (1罐)
  6. 曲奇 (1罐)
  7. 糖果 (1包)
  8. 红包袋 (1包)

 

关于计划更多详情,请致电9304-5241或9194-0833查询。

Back to Top